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扶贫基金  >>   徐金生蔡玉霞伉俪扶贫基金
8位同学荣获首届徐金生蔡玉霞伉俪扶贫励志成才优秀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5-06-03  浏览次数:

2015424日举行的“徐金生蔡玉霞伉俪扶贫基金启动暨首届徐金生蔡玉霞伉俪扶贫励志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中,中心8位同学荣获首届徐金生蔡

玉霞伉俪扶贫励志成才优秀研究成果奖。

  励志成才优秀研究成果奖是徐金生蔡玉霞伉俪扶贫基金专设的奖励北师大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在扶贫研究中取得优秀成果的研究人员和博士和硕士,每年4名。 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徐金生蔡玉霞伉俪扶贫基金评审委员会主席张琦教授宣读了首届(两年)获奖名单。分别是:优秀博士王昊、金飞、胡田田。优秀硕士:罗 拓、李庆涛、李僖俍、封惠子、石新颜等。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国际扶贫中心黄承伟副主任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刘利副书记向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的.jpg 

获奖代表之一王昊博士是2012届博士毕业生,在博士研究生阶段,曾 参与多项扶贫研究重大课题及调研活动,取得了很多成果,获得了很好成长和锻炼,他在发言表示,感谢母校、感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感谢张琦教授 的培养,感谢徐静慧同学为我们做了榜样!我们将会努力工作,为母校、经资院和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做出贡献。

徐静慧女士在致辞中对北师大中国扶贫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取得成就表示崇高敬意,并感谢能有这样机会,通过扶贫基金方式来延续父母生命力,将爱与关怀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最后,黄承伟副主任对八位研究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共同帮助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供稿人:樊响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