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调研活动
我院调研组赴西南开展国投创益基金"第四批"次的评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我院调研组赴西南开展国投创益基金"第四批"次的评估调研活动

 

2020年9月13日至21日,北师大中国扶贫研究院副院长万君副教授、访问学者李兵园副教授率博士生杨铭宇、硕士生薛亚硕和苏鹏一行赴西南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受托于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国投创益”),旨在对云南天然气、云南铜业、云南铝业、亿利生态、天信石业、川能投并购基金共计6家企业进行投后社会效益预评估。

9月14日起,调研组先后在云南昭通、昆明、四川广元、成都以及西藏山南五个市区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先是分别与企业高管、地方扶贫办干部、企业贫困户员工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企业社会效益情况,而后对企业的厂房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调研组与当地企业高管进行座谈

 

 

 

   调研组实地走访企业厂地

 

西南调研期间,在万君院长的指导下,调研组收集了大量一手资料,包括各企业社会扶贫效益的有关案例和问卷访谈数据,对后续研究工作大有裨益。2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返回北京,结束本次调研之行。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