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调研活动
我院调研组赴湖南子基金开展国投创益基金评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我院调研组赴湖南子基金开展国投创益基金评估调研活动

 

202118日至18日,北师大中国扶贫研究院张涛、杨铭宇、李顺强等分三队赴湖南省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受托于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国投创益”),旨在对湖南华晟生物、林之神、华诚生物、石门农投、众鑫新材、永顺老司城、武冈水务、中南黄金、龙丰果业、洪江古商城、中惠旅、中钨高新共计12家企业进行投后社会效益预评估。

19日起,调研组先后在湖南长沙、常德、湘西、岳阳、益阳、怀化、洪江、武冈、洞口九个市区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先是分别与企业高管、地方扶贫办干部、企业贫困户员工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企业社会效益情况,而后对企业的厂房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调研组与当地企业高管进行座谈

 

 调研组实地走访企业厂地

 

湖南调研期间,在各分队带队老师的指导下,调研组收集了大量一手资料,包括各企业社会扶贫效益的有关案例和问卷访谈数据,对后续研究工作大有裨益。1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返回北京,结束本次调研之行。(杨铭宇供稿)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