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调研活动
张琦教授率调研组赴贵州开展土地整治助推脱贫攻坚模式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张琦教授率调研组赴贵州开展土地整治助推脱贫攻坚模式调研


    赫章县是乌蒙山片区核心区域,是贵州省扶贫攻坚工作重点县,为了解贵州省土地整治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充分发挥国土资源促进扶贫脱贫的效能,总结土地整治促进扶贫脱贫模式经验,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中国扶贫研究院张琦教授率博士生贺胜年、张涛和硕士生张欣欣于816日至18日赴贵州省赫章县开展土地整治助推脱贫攻坚调研,贵州省土地整治中心信息档案室主任张讯、赫章县副县长陈宗利以及赫章县国土局有关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16日,赫章县土地整治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于赫章县国土局召开,课题组一行与县国土、扶贫、发改、财政、农业、统计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加土地整治工作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张琦教授高度评价了村民自建模式与党建扶贫模式助力赫章县脱贫攻坚的创新实践。

赫章县土地整治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

17日至18日,调研组先后前往赫章县双坪乡福来厂村、红卫村、兴平村村民自建土地整治项目区进行调研。

赫章县副县长陈宗利向张涛博士介绍福来厂村土地整治试点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