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调研活动
我院张琦教授率调研组赴辽宁省阜新市开展评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我院张琦教授率调研组赴辽宁省阜新市开展评估调研工作

辽宁省阜新市是由2013年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批复同意设立的首批3个扶贫改革试验区之一,担负着国家扶贫改革先行先试的任务。为总结和评估扶贫改革试验区的扶贫开发先导示范的工作成效,2017927-2017930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中国扶贫研究院张琦教授率博士生张涛和硕士生张诗怡赴辽宁省阜新市开展评估调研工作。辽宁省阜新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帆、市扶贫办主任包峰、市扶贫办综合科科长刘立峰全程陪同调研。

 

张琦教授调研冷棚葡萄扶贫合作社

27-29日,调研组先后到阜新市彰武县和阜新蒙古族自治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重点了解产业扶贫、土地确权、农村改革等扶贫改革试点试验项目。

    

张琦教授与贫困户进行交流

 

30日,调研组在阜新市召开扶贫改革试验区座谈会。阜新市副市长李志成出席,并就扶贫脱贫工作与张琦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发改委、民政局、财政局、扶贫办等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分管副县长参加座谈会。

 

   

张琦教授在座谈会上发言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