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马忠玉副主任 做“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形势及政策趋向的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4-01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4月1日   19:00 ---22:00

地点: 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

主讲人:马忠玉教授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  

主持人:张琦教授  经资院书记 北师大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

 

主讲人简介:马忠玉,男,宁夏吴忠人,博士生导师。英国爱丁堡大学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现任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曾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宁夏区政府副秘书长、世界银行咨询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主持国家“七五”、国家“八五”、国家”九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重大国家级项目,出版著作20多部。

    内容简介:“新常态”是中国新一届政府执政新理念的关键词。 “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及政策趋向何方?如何实现我国经济由快趋稳转型?经济结构如何优化升级?经济增长如何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 马忠玉教授将莅临我校作系统讲述。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院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

2015年3月28日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