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心将组织召开“第七次中国扶贫开发理论及政策前沿论坛 暨2020年后我国减贫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7-12  浏览次数:

 

时间:2016716日上午800--11:3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10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 《改革》杂志社

《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明确提出“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有保障。实现贫困地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基本公共服务主要领域指标接近全国平均水平。确保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并将其列入“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任务目标。那么,2020年后我国减贫战略和政策是什么?目标及重点任务是什么?扶贫标准如何来确定?减贫治理体制与机制如何构建?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和《改革》杂志等联合定于2016716日上午800--11:30 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10召开“第七次中国扶贫理论与政策研究前沿问题论坛暨2020年后我国减贫战略研讨会”,邀请有关专家对此进行探讨。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

               2016716日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