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动态
我中心三名硕士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1日上午,我院在1710会议室举行了2013级5名硕士生论文答辩会,其中我中心李冠杰、徐晓君、王赟3名硕士生参加答辩。本次答辩会,国家统计局施发启高级统计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张琦教授先后担任答辩主席,其他3位答辩委员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潘浩然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林卫斌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傅强副教授。范丽娜老师担任本场答辩会秘书,我中心的部分硕士生旁听了此次答辩。
 
        会上,李冠杰、徐晓君、王赟、罗时超、尹金锐先后进行答辩。各位答辩委员根据论文内容,就理论基础、计量模型、数据来源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5位硕士生就各位答辩委员的疑问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回答。
        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委员讨论和投票,一致同意上述5位硕士生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摄影、供稿:樊响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