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学术论文
贺胜年. 国外女性贫困研究及对中国减贫的启示[J]. 云南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6期:56-61.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次数:

 
贺胜年.国外女性贫困研究及对中国减贫的启示[J].云南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6期:56-61.
摘要:发展中国家女性贫困问题和女户家庭(女性为户主的家庭)贫困问题业已进入研究者的视线。对女性贫困产生的原因、女户家庭贫困的类型细分及其脆弱性等相关文献进行了回顾和分析。当前为我国脱贫攻坚关键期,女性贫困及女户家庭贫困问题研究成果对扶贫对象瞄准、减贫措施精准等具有参考价值。

关键词:发展中国家;女性贫困;女户家庭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