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学术论文
我院教师研究成果在《中国经济报告》上刊发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研究成果在《中国经济报告》上刊发

《中国经济报告》(2018年第1期)刊发了由我校中国扶贫研究院张琦教授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陈伟伟博士完成的研究成果《房地产投资将更趋理性》。

  201712月中央经济会议指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用、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此前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2018年房地产市场发展用了精炼的15个字:“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文章认为,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的建立实际上是一种理念的更新和新体系的重构。要理解中央实施的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还需要从系统角度分析。

《中国经济报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中国经济年鉴社主办,是一份以经济政策分析、评论和深度调查为主要内容的月刊。办刊宗旨是:深度经济分析、权威政策解读、高端政策评论、一流智库声音。《中国经济报告》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开放、包容的编辑理念,面向全球,致力于打造成汇集多家观点的智库成果发布平台。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