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学术著作
张琦教授《土地利用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由商务印书馆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 1970-01-01  浏览次数:

我院张琦教授著《土地利用与经济可持续发展》于2012年10月由商务印书馆出版。该书是北京师范大学区域经济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资助出版。
    该书是在张琦教授主持完成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整理中心委托“中国百强县土地利用与经济发展关系分析研究”课题的基础上完成的。
    该书以中国百强县为例对工业化城市化过程中的土地利用变化与经济发展关系进行了总体测度和区域差异、不同模式差异性等多维度分析和比较,并将中国与韩国和 日本在工业化城市化不同阶段的土地利用变化与经济发展测度结果进行了多项比较分析,寻找差距不足和原因,最后提出了中国土地高效利用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对 策建议,该书适用于从事土地管理和土地政策研究者参阅。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