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交流
我中心李冠杰硕士参加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干部暑期赴承德挂职锻炼项目

发布时间: 2014-10-30  浏览次数:

自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研究生干部暑期挂职锻炼工作启动以来,经过个人申请、院系推荐、研究生工作处及国内合作办公室面试选拔的程序,最终包括我中心李冠杰硕士在内的16名研究生干部参加暑期赴承德挂职锻炼项目。
挂职.jpg
此次挂职锻炼项目时间为2014620日至2014829日。根据组织安排,李冠杰硕士的挂职职务为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镇政府大前坡峪村党支部副书记。在近70天 的挂职锻炼期间,李冠杰硕士一方面协助镇主要领导开展下乡调研、撰写文稿、调解纠纷、信息统计等工作,另一方面协助村党支部书记开展村部党建及宣传工作, 顺利完成当地政府和学校交予的工作和任务,并很好地完成了此次挂职实践的总结报告。此外,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村情,撰写了一篇《大前坡峪村减贫致富模式新 构想》的调研文章。
对 于此次挂职锻炼,李冠杰硕士感触颇深。李冠杰硕士表示,这次挂职锻炼提供给他一次真正去基层体验最基层的政府工作人员是如何开展工作和解决问题、去农村和 农民打交道、观察北方农村面貌以及了解农村可能会产生的一系列问题的宝贵机会,其中所学所悟都将是今后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供稿人:李冠杰)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