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中心成功举行“第七次中国扶贫开发理论及政策前沿论坛暨2020年后我国减贫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7-18  浏览次数:

 
中心成功举行“第七次中国扶贫开发理论及政策前沿论坛暨2020年后我国减贫战略研讨会”
                                                                                           
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和《改革》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第七次中国扶贫开发理论及政策前沿论坛暨2020年后我国减贫战略研讨会”,于 2016716日上午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10会议室召开。本次讨论会主要聚焦2020年后我国的减贫战略等问题。来自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及《改革》杂志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张琦教授及中心万君博士后、史志乐博士、冯丹萌博士、贺胜年博士和陈国创、石超、王聪等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本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书记、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张琦教授主持,《改革》杂志王佳宁总编代表主办方致辞。



 
与会专家就2020年后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新格局、减贫战略思路、目标重点、难点以及贫困新标准和减贫新体制新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的部分成果将在《改革》杂志刊登。

 


  
“第七次中国扶贫开发理论及政策前沿论坛暨2020年后我国减贫战略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作为“中国扶贫开发理论及政策前沿论坛”主要组织机构,利用论坛平台组织多学科专家,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在推动中国扶贫开发理论政策研究,更好为中国扶贫事业发展贡献方面,产生了很好影响。据悉,“第八次中国扶贫开发理论及政策前沿论坛”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届时欢迎各界朋友参加和参与!



 
 
                        (通讯员:王聪)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