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张琦教授应邀参加国土资源部“第二届国土资源法制与市场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1-11-13  浏览次数:

11月 11日—12日,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国土资源法制与市场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 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书记、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中国城乡土地交易市场研究所所长张琦教授应邀参加。

20111116123835379.jpg

本次会议主题是“建设法治国土、维护合法权益”。国土资源部各司局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财政部科研所、中国社科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龚绍 供稿)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