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张琦教授带领学生赴河南省新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3-12-24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委托的“雨露计划”实施综合评价及新对策研究”课题研究需要,2012年12月23日至28日,张琦教授带领其硕士研究生许凌筠、白光远、于倩和黎文娟,赴河南省新县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活动。

201301230446019591.jpg1.jpg

    河南省扶贫办、信阳市扶贫办及新县人民政府、扶贫办、劳务局、农业局、人社局等部门领导会见了张琦教授及其调研团,并就新县“雨露计划”、“阳光工程”等贫困劳动力转移培训等进行了专题座谈研讨。

    张 琦教授及调研团队按照计划分别对“雨露计划”培训机构、受训人员、未受训人员进行了调研和问卷调查,实地考察了培训机构,与正在培训的学生面对面交流,深 入贫困户家里进行了深度访谈,亲身感受到了贫困地区雨露计划实施的新变化,收集了到大量数据和第一手资料,达到了预期效果。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