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召开绿色发展与减贫指数课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4-04-12  浏览次数:

2014311日晚上,绿色发展与减贫指数课题讨论会在我院1710会议室召开举行。张琦教授主持了会议,国家统计局施发启处长,中心博士生陈伟伟、胡田田,以及硕士生石新颜、李禧俍、封惠子、李冠杰、徐晓君、王赟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前几次讨论基础上,根据最近一段时间搜集数据情况,对指标体系进行调整和完善。
首先,就绿色减贫指标体系做了进一步的删减和确认。石新颜对指标数据的汇总情况进行了报告,根据数据的查找情况,经过课题组讨论,对原有指标做修改。
其次,对“贫困县考核机制创新研究卫生计生机构对口支援工作考核指标研究进行了分工,参加“贫困县考核机制创新研究”的同学主要是:博士生陈伟伟,封惠子、石新颜和今年新录取的一名博士,陈伟伟和封惠子为课题联系人,陈伟伟负责,封惠子协助。参加 “卫生计生机构对口支援工作考核评估体系研究的同学有博士生胡田田,硕士生李禧俍、石新颜和今年新录取的一名博士生,胡田田和李禧俍作为课题联系人,胡田田负责,李禧俍协助。
会议明确了每人职责,张琦教授和施发启老师分别就课题研究提出了要求,望大家在以后的课题研究中,遵循科学严谨的原则,对于引用的参考资料必须注明出处,并注重提高学术水平,每一次课题都要动脑用心,争取达到发表论文的水平。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