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讨论会举行“十三五”时期北京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及制度研究

发布时间: 2014-10-25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3日晚上,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十三五”时期北京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及制度研究讨论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1710会议室举行。
课题主持人张琦教授,国家统计局施发启处长,我院老师张江雪副教授、赵峥老师、宋涛老师, 万君博士后、胡田田、陈伟伟、史志乐、冯丹萌等博士生以及石新颜、李冠杰、徐晓君、王赟、李国创等硕士生约15人参加了会议。张琦教授主持了本次讨论会。
1.jpg
张 琦教授首先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自8月6日公布课题中招标公告后,北京发改委在209份申报中,经过专家评审共有41家单位中标。我们中标的“十三五时期 北京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及制度研究”属重点课题。张琦教授表扬了前期申报材料过程中的胡田田博士、石新颜硕士和万君博士后、史志乐博士。对前期参加和准备9 月17日课题对接会和10月13日发改委会议的赵峥老师、提出研究设想、宋涛老师搜集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资料、万君、陈伟伟、史志乐、冯丹萌、王赟等提出 表扬。会后宋涛老师根据北京发改委赵处长和夏铭军老师意见,完善和修改开题报告,并上报北京发改委。宋涛老师还起草了课题研究专家座谈会和点研究计划初 稿。
 
2.jpg
张琦教授对课题的研究重点、框架和内容做了通报,并对课题研究做了初步分工。参会人员施发启处长、张江雪、赵峥、宋涛老师分别对 北京市“十三五”课题计划方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课题框架做了进一步修改,并就课题的研究内容提出了见解与看法。会议确定张琦、施发启、赵峥作为总负责 人,课题联系人为:宋涛、万君、王赟。课题的资料组组长为万君、副组长为陈伟伟、成员有:史志乐、王赟、徐晓君、李冠杰、陈国创。并确定了课题各部分责任 分工,每章内容落实到个人。
张琦教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布置,对下一步搜集材料、召开专家研讨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课题组成员各司其责,认真细心,把握重点和要点,抓紧时间,相互协作,团结一致,同时注意多沟通,加强成员之间的联系。
 (供稿人:徐晓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