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第四次中国扶贫开发理论与政策研究前沿问题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1-01  浏览次数:

在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支持和指导下,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和北京开放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次中国扶贫开发理论与政策研究前沿问题论坛暨北京开放大学扶 贫学院(研究院)建设研讨会,于2014年11月1日在北京开发大学召开。本次论坛主要聚焦北京开放大学扶贫学院(研究院)建设问题。来自国务院扶贫办、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中国社科院、中国扶贫基金会、友成企业家扶贫协会、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 学、北京开放大学、求是杂志、人民日报理论部等专家学者以及中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松下电器有限公司、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了论 坛。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张琦教授及中心王赟、徐晓君、李冠杰三名硕士生参加了会议。
 
1101论坛.jpg
 
 
论坛专家就教育扶贫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充分肯定北京开放大学扶贫学院(研究院)设想,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1011论坛1_副本.jpg
中 国扶贫开发理论与政策研究前沿论坛是一个开放性论坛,是中国扶贫研究交流和合作平台,通过选择理论和实践前沿问题为主题,利用论坛平台组织专家进行讨论, 凝聚共识,形成成果,提出扶贫政策完善建议,以推动中国扶贫开发理论政策研究深化,为中国扶贫事业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徐晓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