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张琦教授参加《中国扶贫开发年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12-19  浏览次数:

2014124-5日,《中国扶贫开发年鉴》工作研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部委、省扶贫办、东西协作办和定点扶贫单位的年鉴优秀撰稿人,扶贫专家、年鉴编写专家、年鉴特约编辑、高校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年鉴副主编黄承伟博士出席会议,并在发言中就年鉴工作如何开拓创新,更好地结合扶贫开发工作的新形势,不断提高社会影响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张琦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发言。
本次研讨会回顾了年鉴的 发展历程,分析了年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讨论了提高年鉴质量和影响的措施,明确了明年年鉴编纂的方向和思路。与会专家围绕“年鉴内容如何更好地为扶贫事业 服务”,“中国扶贫知识产品的深度开发”,以及“年鉴稿件编写与审核”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系统总结了年鉴编纂工作五年来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于今后的年 鉴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讯员徐晓君  供稿)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