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2011级博士生郭勇博士论文答辩通过

发布时间: 2014-12-22  浏览次数:

20141221 ,我院举行了2011级博士生郭勇博士论文答辩会。五位评审老师分别是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冯海发、《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副主编杨万东、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吴殿廷、王玉海、韩晶。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的部分博士生、硕士生也参加了此次答辩。
郭勇博士的论文题目为《东亚区域金融合作研究》,论文结构清晰,内容详实。答辩会上,各位专家根据论文内容提出了疑问,郭勇博士对专家们的疑问做了有针对性的回答。最后经过专家们的一致同意,郭勇博士的博士论文答辩获得通过。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