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北京市生态文明十三五前期研究课题中期评审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 2014-12-24  浏览次数:

20141224上午,由我中心主任张琦教授主持承担的北京市十三五课题中期汇报评审顺利通过。此次中期评审在北京市发展改革委908会议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张琦作了中期汇报。来自园林绿化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发改委国土所、国研中心的六位专家此次汇报进行了评审,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师生赵峥老师、宋涛老师、万君博士后和徐晓君硕士一同参加了此次汇报评审会。
评审专家对课题组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课题组的中期报告内容详实、框架合理、结构清晰,在指标的构建和指标系数调整方面体现了创新性。同时专家也对课题下一步的研究与完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课题组对某些指标做进一步调整。

(通讯员:徐晓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