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中心举行《中国绿色减贫指数研究报告2015》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5-10-12  浏览次数:

20151010日晚上19:00-21:00北师大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在后主楼1710举行了《中国绿色减贫指数研究报告2015》讨论会。张琦教授、宋涛老师、万君博士后、博士生史志乐、冯丹萌、硕士生徐晓君、王赟、李冠杰、樊响、陈国创、王聪等参加了会议。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书记、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张琦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jpg

首先,张琦教授对中心近一段时间中心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 片区监测报告、贫困县考核机制、贫困县退出机制、精准扶贫研究背景报告、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海淀区“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等 课题取得成果进行了通报,对参与课题老师和同学,克服困难,牺牲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和调研活动,提出表扬。

其次,对本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毕业生毕业论文、二年级研究能力提升、一年级学生课程学习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努力重点及方向,对本学期课题研究进行了分工。

其次,宋涛老师对《中国绿色减贫指数研究报告2015》内容、时间安排、绿色减贫指标体系、数据处理方法、报告整体框架结构等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具体分工,课题组成员对了《中国绿色减贫指数研究报告2015》数据搜集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明确了各自分工职责和任务,确定1017日召开数据专题讨论会。 

张琦教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团结协作,开动脑筋,注重专业能力培养和提升,全面提升综合素质。(通讯员:陈国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