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会议
《中国绿色减贫指数研究报告2015》课题组举行数据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5-10-20  浏览次数:

20151017日晚。北师大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在后主楼1710举行了《中国绿色减贫指数研究报告2015》数据讨论会。本课题特邀专家国家统计局核算司施发启处长参加会议。数据组全体成员宋涛老师、博士生史志乐、贺胜年、硕士生王赟、李冠杰、樊响、陈国创、程新建、王聪等参加了会议。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张琦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绿色.jpg

 

        20151017日晚绿色减贫指数报告讨论会)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绿色减贫指数2013年和2014年数据搜集情况进度和数据搜集整理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处理方法,并确定了下一步数据搜集重点和思路,“绿色减贫课题”本月24日将继续讨论数据问题。(通讯员:陈国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