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调研
张琦教授率调研组赴河北省开展贫困县考核机制调研

发布时间: 2014-12-18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委托的贫困县考核机制课题研究需要,在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大力支持下,20141215日至16日,张琦教授带领其博士研究生陈伟伟和硕士研究生李冠杰、徐晓君,赴河北省进行了为期2天的实地调研活动。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信息处赵佳处长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IMG_0976_副本_副本.jpg
 
IMG_0975.JPG
 
此次调研得到了河北省和威县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河北省扶贫办及威县人民政府、扶贫办等部门领导会见了张琦教授及其调研组,并就该县贫困地区发展情况、贫困考核机制等内容进行了2次专题座谈研讨。当地扶贫办就贫困县考核机制的实施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考核机制的设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和别.jpg
 
     此次调研取得了很好效果。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河北省和威县贫困县考核机制实施情况,搜集了很多基层的一手资料。为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后期考核机制创新课题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徐晓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