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学术活动  >>   调研
我校学生在首届大学生假期扶贫调研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6-2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精神,中国扶贫发展中心于2015年初倡议开展了大学生看贫困”——首届大学生假期扶贫调研。在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张琦教授的支持组织下,我校共有14名学生在寒假返乡期间参与了此次调研,其中8名学生提交的调查报告获评优秀成果。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王富刚同学的《村医眼中的村医”——口述史研究的视角》荣获一等奖,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陈科比同学的《海西山城的脱贫梦——从留守儿童说起》和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刘俊博同学的《西部少数民族农牧村落的反贫困之路——新疆乌鲁木齐县甘沟乡东风村牧民家庭调查报告》获二等奖,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樊响陈国创等5名同学的调研报告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研究生工作处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