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张琦教授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624日,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 佳教师”颁奖典礼在京师学堂举行。董奇校长,史培军常务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及校长办公室主任康振老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弛老师、汪明老师,研究生工作处 处长应中正老师、团委书记袁慧老师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历时1个多月,评选分为院系推荐、初选阶段、复选阶段和颁奖典礼等四个环节。院系推荐阶段,我院研究生进行无记名投票,推选出我院教师代表。初选阶段为网络投票,全校研究生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根据所获票数,从高到低产生了22位复选候选教师。复选阶段,由33各学院共计132名学生评委进行现场投票,根据所获票数,从高到低产生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 十佳教师”。张琦教授当选第二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在颁奖典礼上接受了学生代表的献花和颁奖,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颁奖典礼结束后, 张琦老师与其他获奖教师、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张琦教授是我院党总支书记、中国扶贫研究中心 主任,是我国著名扶贫研究专家。张老师热爱教师崇高职业。作为一名老师,他甘为人梯,尽心尽力,尊重并关注每一个学生;作为一名人生导师,他和蔼可亲,对 学生无微不至;作为一名学者,治学严谨,胸怀天下,以实际行动扶弱济贫,以仁爱之心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颁奖典礼宣读的张琦老师颁奖词: 有道是十年磨一剑,三十年呢,更是熬透苦心。专注区域经济与扶贫研究,恢弘学术,自带学子深入苦地,学践合一、师风及处,遍是动人的激励与温暖的光辉。所以我们明白:师之所愿,群策群力,师之大者,为国为民。供稿:樊响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