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中心支持的第四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张琦教授出席并在圆桌论坛中进行点评

发布时间: 2016-10-21  浏览次数:

 中心支持的第四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张琦教授出席并在圆桌论坛中进行点评

 

  1019日,主题为精准扶贫共享发展的第四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是在人民日报社和相关部委指导下,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联合相关智囊、学术机构主办的品牌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为论坛支持单位。中心主任张琦教授出席论坛并在圆桌论坛中担任专家点评。论坛发布了《2016年中国民生发展报告》,发布了2016民示范工程等。《报告》对全国262个地级市民生指数进行了排名,其中苏州、无锡、东莞、佛山、金华和湖州等名列前十。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