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万君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万君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1112日上午,我中心举办万君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合作导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书记、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任张琦教授出席报告会,应邀出席报告会的专家有中国人民大学区域与经济研究所所长孙久文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夏英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资源学院王玉海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韩晶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张生玲教授。扶贫研究中心的学生代表同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韩晶教授主持。合作导师张琦教授首先介绍与会专家和博士后相关情况。万君博士汇报了在博士后期间的科研工作和成果,同时做了《绿色减贫:贫困地区乡村治理转型研究》的出站报告。万君博士后在站期间主持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务院扶贫办委托项目3项,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等课题10余项;在国内各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CSSCI索引期刊4篇,并有1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撰写政府咨询报告10余份,其中被省部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4篇,获中央领导批示2次。专家组一致认为万君已完成博士后研究计划,报告内容和质量优秀。
 
 
                                                  
  
(
通讯员:张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