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我中心两名博士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我中心两名博士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20161218日上午,我院在后主楼1710会议室举行博士论文答辩会,陈伟伟、胡志九两名博士生参加答辩。本次答辩会,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银行总行研究员、贵州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王元龙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北京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许均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玉海教授、韩晶教授和张生玲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李斐琳老师担任答辩会秘书,我中心的部分博士生、硕士生旁听了此次答辩。
 
 
   
 
 
会上,张琦教授分别介绍了陈伟伟和胡志九在校期间的学业和科研情况,陈伟伟和胡志九分别汇报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创新点和存在问题。答辩委员根据论文内容,就理论基础、计量模型、数据来源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两位博士生就各位答辩委员的提问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回答。
 
 
  
 
 
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委员讨论和投票,一致同意上述2位博士生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通讯员:冯丹萌、樊响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