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2016年度“关注家乡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暑期调研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 2016-12-19  浏览次数:

 
2016年度“关注家乡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暑期调研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20166月开始,中心开展了“关注脱贫攻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型社会实践暑期调研活动的培训和动员工作,得到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以及其他地方院校学子的积极响应。
    调研人员利用暑假返乡机会调研家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相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和关心家乡发展的情怀。历时两个月的调研共获得了涉及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多个案例样本。在经过紧张的梳理工作之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保证调研质量和学术规范性的原则,中心对调研人员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评奖表彰。共评出12名获奖同学,中心将于1221日在京师大厦举行2016年度“关注家乡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暑期调研活动颁奖典礼,望同学积极参加。
一等奖:方雅婧、邵佰东。二等奖:梁楷之、刘芷汐、谷伟伟、张凯旋。三等奖:徐君芬、张玉潇、黄果、凡玉娇、韦姗妮、方国阳。
 
                                                                         (通讯员:张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