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中心举办2016年度“关注家乡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暑期调研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中心举办2016年度“关注家乡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暑期调研颁奖典礼

1221日,中心在京师大厦举办2016年度“关注家乡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暑期调研颁奖典礼。中心主任张琦教授介绍调研活动的相关情况,宣布获奖名单。中心副主任徐静慧女士出席会议,并进行颁奖。



张琦主任和徐静慧副主任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为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支持青年学子关注家乡贫困地区发展,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中心自2005年起连续两年开展“关注家乡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型调研活动,吸引了北京师范大学、北大、清华等高校学子的踊跃参加。2016年度暑期调查活动为第3期活动,共获得了7个兄弟院校的支持,调研地点涉及20余省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或省定贫困县或者片区贫困县,得到了1000个案例样本。中心对在调研活动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方雅婧等12名同学进行了评奖以示鼓励,共设置了一等奖两名,获得者为:方雅婧、邵佰东。二等奖四名,梁楷之、刘芷汐、谷伟伟、张凯旋。三等奖六名,徐君芬、张玉潇、黄果、凡玉娇、韦姗妮、方国阳。以上12名同学获得了暑期调研获奖证书和相应的奖金奖励。
   
本次暑期调研活动也是中国扶贫研究中心主持的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机制路径和创新模式”的重要内容之一。
                                                                       
                                                                           (通讯员:张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