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张琦教授接待湖北省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领导一行

发布时间: 2017-03-25  浏览次数:

张琦教授接待湖北省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领导一行

           32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张琦教授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10会议室接待了湖北省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湖北省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包景高级工程师一行,并就双方开展湖北省绿色减贫、绿色产业发展规划等合作进行了恰谈。研究院万君老师和张涛博士生也参加了座谈会。

 
 
   
张琦教授首先对湖北省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湖北省工程咨询公司包总一行四人专程到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中国扶贫研究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在绿色发展、绿色减贫等领域开展业务进展情况,并就双方今后开展绿色发展绿色扶贫规划产业规划方面合作可能进行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张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