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著名投资专家周龙华应邀来我院做“股票分析的基本方法”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著名投资专家周龙华应邀来我院做“股票分析的基本方法讲座

   201732919:00,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高朋满座,中国扶贫研究院邀请到了深圳市富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龙华先生。周龙华从上世纪90年代初就涉足证券市场,是我国知名证券市场分析研究专家,有近30年丰富的证券投资、市场分析的经验和资本市场从业经历,是中国证券市场成长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也是早期参与中国证券市场分析研究的资深专家。讲座的主题是股票分析的基本方法。周先生通过大量的数据、案例,并通过理论分析多角度揭示了股票投资的基本方法,并将成功投资的要素概括为三点:有复合型的知识储备,包括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和财务知识;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企业工作经历;有尽量多的宏观经济和行业上市公司的信息。除此之外,周先生提出选择投资公司的标准和重要指标,并指出应该及时规避和应对风险。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纷纷举手请教问题,周龙华董事长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深刻剖析,给出了令大家信服的解答。最后,张琦教授对本场讲座进行了总结,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