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讲座预告:中国扶贫研究院系列讲座之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2017.4.26 “京津冀协同发展”讲座预告
讲座题目:京津冀协同发展
讲座时间:2017年4月26日 19:00
讲座地点:后主楼1726
嘉宾:高国力 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

高国力简介:
    高国力,先后毕业于兰州大学、中科院兰州分院、南开大学,分别获得理学学士、理学硕士、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科研管理部主任、研究员、博士,主要从事区域经济理论和政策、区域和城市发展规划、新区和开发园区、资源型城市、老工业基地等领域的研究。曾担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室主任、所长助理、副所长,现担任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大学兼职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2000-2001年在日本国立政策研究院留学,获日本公共政策修士学位;2012-2013年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曾经在2003-2004年参加中组部第四批博士服务团,挂任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现担任国内多个市县的咨询专家和经济顾问,多次参与中办、国办、国务院有关部委文件起草和规划编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软科学、中国工程院、国家开发银行委托的多项课题,多次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优秀科研成果奖,在《经济研究动态》、《经济管理》、《宏观经济研究》等刊物公开发表论文数十篇,完成《区域经济不平等发展论》、《我国主体功能区划分及政策研究》等多部著作。
主办单位: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
承办单位: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会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