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行暑期大型社会实践‘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问题、新矛盾、新对策’”调研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7-14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行暑期大型社会实践“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问题、新矛盾、新对策”
调研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2017713日,扶贫研究院在我院1726教室成功举行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暑期大型社会实践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问题、新矛盾、新对策’”调研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此次暑期调研,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广西大学等数十所高校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会上,万君老师代表研究院院长张琦教授宣布调研活动正式开始,并就调研的时间安排、安全要求进行了强调、对村级问卷和农户问卷进行了详细解释。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暑期调研是由中国扶贫研究院主办、国务院扶贫办宣教中心支持的大型系列调研活动,调研内容围绕贫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展开。倡导高校在校大学生利用暑期返乡时间,学以致用、回报家乡。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经连续开展四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部分成果以研究报告的形式提交政府决策部门。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北京师范大学官网都对中国扶贫研究院暑期调研活动进行过报道。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