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中国扶贫研究院成功举办暑期调研活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9-25  浏览次数:

中国扶贫研究院成功举办暑期调研活动交流研讨会

     2017916日上午,中国扶贫研究院在后主楼1710会议室举行2017年暑期调研活动交流研讨会,由院长张琦教授主持召开。

研讨会现场

此次报告会以“暑期调研经验分享与总结”为主题,通过 PPT成果展示、调研报告等方式分享调研成果,并交流感想心得。我院万君老师、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史志乐博士、国家发改委陈伟伟博士、刘欣博士后、贺胜年博士、张涛博士、孔梅博士、王聪硕士、石超硕士、张诗怡硕士、张欣欣硕士、我院研究助理李世珂硕士、左玲硕士等分别对2020后减贫战略与模式探索、易地扶贫搬迁、土地整治扶贫模式、扶贫东部改革试验区、中关村科技中小企业信用评级模型研究等课题的暑期调研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和激烈讨论,为今后调研活动的开展积累了经验和模式创新。



同学分享调研经验

最后,张琦教授肯定了各位老师、同学的调研成果,鼓励师生定期分享调研报告、调研日志,并就扶贫研究院今后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进度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

  

张琦教授总结发言

此次研讨会不仅激发了师生们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士气,也促使师生们多思考、多交流、勤总结,提升了师生们的专业素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2017级硕士生刘旭、马丹丹、统计学院2017级硕士生侯文娟参会,并积极发表感想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左玲  张诗怡)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