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我院万君老师参加“生态经济高端论坛暨陕西省委党校安康生态经济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我院万君老师参加“生态经济高端论坛暨陕西省委党校安康生态经济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并做主题发言

1215日,我院万君老师参加陕西省安康市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发展生态经济高端论坛暨陕西省委党校安康生态经济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并做了《安康绿色减贫思考与建议》的主题发言。

 论坛由中共陕西省安康市委党校举办,有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委党校等单位近30名专家参与。万君老师在论坛上介绍了我院近些年围绕绿色减贫展开的研究工作,并结合安康脱贫攻坚实践,对安康绿色减贫、绿色发展、生态经济等内容做了发言。


 

   

(通讯员  刘晓)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