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张琦教授参加中国扶贫攻坚前沿问题研究丛书新书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7-23  浏览次数:

    2018721, 中国扶贫攻坚前沿问题研究丛书新书发布会暨赠书仪式在深圳举行,这是第28届全国图书博览会主办方重点推介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主办,湖南人民出版社承办。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丛书主编黄承伟主任、丛书作者代表孙兆霞教授、张琦教授分别介绍了丛书的编写过程内容和写作的体会和意义。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参加活动并讲话。

  

   “中国扶贫攻坚前沿问题研究丛书”由中南传媒旗下的湖南人民出版社历时三年精心打造,是新时代脱贫攻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研究的尝试和探索,也是至今关于新时代脱贫攻坚最为全面的理论读物。该丛书已被列入“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并获2018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丛书共10卷,一卷一个主题,十个主题都是扶贫攻坚的前沿问题。

  

    我院承担了其中的《扶贫机制创新的理论和实践》专著的撰写,张琦教授、万君讲师、冯丹萌博士、史志乐博士后、贺胜年博士、张涛博士、孔梅博士、张诗怡硕士和甘肃农业大学张艳荣教授等参加了整个报告的撰写。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