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举办《“十四五”协调推进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课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举办《“十四五”协调推进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课题启动会

 

   2019年11月9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十四五”协调推进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中标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院长张琦教授主持会议,并代表课题组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重点等进行系统介绍。

 

与会专家学者集思广益,碰撞思想火花

财政部产业扶贫基金财务总监郭建军、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夏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教授王玉海、光明日报社经济部副主编李慧、人民日报社《国家治理》周刊主编栾大鹏、城市发展研究杂志社编辑宋芳晓等作为课题论证专家与会。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课题聚焦“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内在关系”这一重大问题,旨在为“十四五”时期协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提供思路建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与会专家结合自身思考,就课题研究思路的进一步完善、框架体系的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法的进一步创新等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课题启动会的举办,为课题组进一步明确思路和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