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喜讯:热烈祝贺由我院薛亚硕申请、张天翼博士、苏鹏硕士共同参与的“北京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学生专项研究项目”获得学校批准。

发布时间: 2020-03-22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由我院薛亚硕申请、张天翼博士、苏鹏硕士共同参与的 

北京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学生专项研究项目”获得学校批准。

 

 

 

      据悉,我院推荐到学校“学生疫情专项研究基金申报项目”中有2项经过学校组织专家评选获批准立项。热烈祝贺由我院薛亚硕申请、张天翼博士、苏鹏硕士共同参与的“北京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学生专项研究项目”获得学校批准。申请题目名称为“当前贫困家庭收入结构应对突发风险能力分析--以新冠肺炎疫情对陕、豫、冀三省贫困户增收影响为例”获批支持资金为2000元。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