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要闻
喜讯| 我中心王玉海教授获得两项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2-11-27  浏览次数:

喜讯| 我中心王玉海教授获得两项科研项目立项

近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度社科专项重大基础理论专项项目立项结果。该项目是经珠海校区科研处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组织动员、学校推荐、广东省哲学社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王玉海教授获批“广东省社科规划2022年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专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之谜”机理研究》,这是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首次获得广东省社科规划重大基础理论专项研究项目,也是服务广东省社科研究的新开端。

此前,王玉海老师还领衔申报获批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课题——《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和创新案例研究》(课题编号     ZK20220258)。

这两个项目是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以来首次承担广东省社科重大课题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课题,今后,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将在承接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等课题的同时,积极承担和服务省市县等地方政府尤其是大湾区乡村振兴及区域发展战略等课题研究、政策咨询和各类综合服务交流合作项目,为北师大“双一流学科建设”“一体两翼”战略和服务大湾区发展战略贡献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的才智。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4 电话:58801012 email:ccprr2016@bn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版权所有